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林钰杰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2023年度院级奖励金颁奖典礼在校本部三一大楼603报告厅圆满举行。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张斗、副院长韦伟峰、廖常柏、刘彬、李专,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凯恩...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蒋姝淼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地区高校企业的合作联系,拓展学生的实践机会与职业发展路径,3月20日至22日,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带队,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师生代表赴上海高校、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首先,...

发布时间:2024.04.20    作者:   丁焕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精神,切实提升全院师生安全意识,确保研究院及实验室的安全稳定。4月19日上午9点,院领导班子带队对研究院实验室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队伍从研究院整体安全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   周康宁  浏览次数:

4月16日,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工作组第一组来到粉末冶金研究院开展现场检查工作。本次现场检查由本科生院副院长邹金锋教授和本科教学质量督导组组长罗一鸣教授主持,对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   周康宁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0日,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当前本科教学评估,粉末冶金研究院在科研楼304会议室召开了以“本科教育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研究院业务办李凯研究...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本科生教学发展、促进创新人才培养,2024年4月9日晚7点,粉末冶金研究院创新人才培养毕业生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院业务办李凯研究员主持,教学副院长张妍、学工办副主任张翠老师、教务老师及...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   靳有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7日上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张斗带队到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看望公司董事长廖寄乔等校友,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就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研究院党...

发布时间:2024.04.04    作者:   周康宁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3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在科研楼304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以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收集学生对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师生间的有效沟通与交流。会议由研究院业务办李凯研究员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周康宁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创新人才培养院企交流会在三一大楼506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探讨创新人才培养之道,倾听企业声音,以期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会议由研究院业...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唐雨霏  浏览次数:

为深入研讨教风、学风和班风的建设,3月26日10:00,粉末冶金研究院2024年春季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三一楼50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年级班导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翠老师主持。大会伊始,由...

首页上一页12345...9下一页尾页 /9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