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粉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9日下午,粉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以学促干建新功”开展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张武装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等,并围绕“以学促干建新功”这一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科发展就“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以学促干,关键在干,要在主动高效服务师生中提升境界、增强本领、提高素质;要以师生员工满意度作为衡量开展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要从研究院发展大局出发,谋划发展战略,制定工作目标和措施,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面的实际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在以学促干中推动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真抓实干,干出研究院事业发展的新高度、新格局、新境界。


一审:靳有良

二审:龙爱玲

三审:贺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