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粉末冶金研究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校长奖学金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强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20] 67号)、《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大粉院教字[2020] 1号)、《关于2022-2023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申请和评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生本人申请,院评审委员会对研究生申报材料初审和评定,本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校长奖学金答辩安排公示如下:

一、时间地址安排

时间:9月29日全天

地点:校本部三一大楼409

具体答辩安排和创新成果详见附件。

二、答辩要求

每个答辩者需准备PPT演示文稿或PDF文件进行汇报,陈述内容主要包括:

1、思想品德方面:

重点考核品行、立德树人等方面素养,是否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

2、创新成果方面:

展示内容:只展示符合文件要求的创新成果;同时展示相关创新成果的证明材料:需提供根据Webof Science网站自行查询已发表(含在线发表)的期刊英文论文的相关信息;或提交其他证明材料。

展示要求:凸现科研成果在该学科领域的影响力,发表的文章或专利等是否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在理论或技术上是否有较大创新。

3、答辩时间要求:答辩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3分钟。

如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28日前向学工办反映。联系人:彭老师,电话0731-88830389。


粉末冶金研究院

2021年9月26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