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

根据《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评审办法》、《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大粉院教字[2020] 1 号)和各奖项实施办法,研究院决定组织2022年度各项奖励金学生奖的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全体在册学生(含全日制研究生、非定向录取的研究生)。各奖项实施办法另有规定的遵其规定。

二、评奖项目、奖金额度及指标

奖项名称

黄培云教育奖励金

西北有色一等奖

西北有色二等奖

比亚迪奖

先导奖学金

章源钨业奖学金

鑫迪科技奖学金

格林美创新实践奖

钻石奖学金

浙江华友奖学金

蓝思奖学金二等

钟掘教育奖励金

斯瑞新材奖助学金

小计

硕士指标

2

1

4

1

5

3

3

1

0

1

2

1

9

33

奖励金额

2000

5000

3000

8000

8000

5000

5000

10000

\

5000

5000

5000

5000


博士指标

1

2

2

0

0

0

0

0

1

0

0

1

0

7

奖励金额

2000

5000

3000

\

\

\

\

\

3000

\

\

5000

\


三、评奖条件

(一)申报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条件:

申报学生奖学金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利益和尊严;德才兼备,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讲诚信、守纪律。

2.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学业成绩拔尖。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并以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了1篇以上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了突出的创新实践成果。

3.为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在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对担任社会工作成绩突出者;在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取得突出成果者;积极从事校园文化活动,在全国、省、市各项活动及竞赛中获得高等级奖励者优先评选。

4.已获奖者的申请材料下一年度不得重复使用。

5.进入拟推荐人名单后主动选择放弃者,不得申请该年度院级奖励金。

四、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于104日中午11点前向研究院提出申请,申请须有班级的推荐意见。学生通过中南大学奖助学金管理系统填报相关材料(http://award.csu.edu.cn/)。

(二)108日前在院官网张榜公示拟推荐人名单。

五、评审要求

(一)本通知下发后,务必按照《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评审办法》、《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大粉院教字[2020] 1 号)和各奖项实施办法等文件(各奖项实施办法的文件汇编可在奖助学金管理系统查看)精神执行,校级奖励金按全体申报者总分从高至低排序,遵循申报者个人意愿,按奖金高低评定相应奖项。

(二)《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项目推荐表》可在奖助学金管理系统上(http://award.csu.edu.cn/)下载,学生应按表格样式认真填写,做到准确、精炼、重点突出,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材料不实,取消申报人资格外。相关支撑材料直接通过奖助学金管理系统上传图片文件。

(三)同一个人一年度内只能申报一次奖励项目,两年内不能重复申报同一类奖励项目,特别突出者要求重复申报同一奖励项目的,必须单独提供上次获奖后至本次申请时间阶段内的突出优秀事迹和有关附件。

提交纸质材料要求如下:

1)《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项目推荐表》

2)填写电子个人成果计分统计表(见微信群或QQ群相关链接)

3)班级推荐意见。(A4纸打印,班长或辅导员签名)

4)成绩单(三办自助打印机打印)

5)学术成果支持材料目录

6)学术成果复印件(论文必须提供Web of science的收录证明和期刊分区证明)

提交截止日期:2022104日上午11点。

提交地点:粉冶院科研楼315彭老师

负责老师:彭老师,电话:0731-88830389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