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熊翔教授团队因工作需要,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两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对象

招聘科研助理2

二、招聘岗位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无犯罪记录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工等理工科相关专业背景

3. 身心健康,踏实勤奋,为人正直,工作仔细,做事有条理,有良好的中文与英文办公文书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

1. 协助团队进行日常事务的管理,包括但不限于设备购置和管理、会议安排和记录、协调组织和接待各类研讨、会议等;

2. 负责处理团队所安排的相关项目的实验研究、进度跟踪、样品检测、结果分析和总结报告的编写工作

3. 协助团队完成学校和院系交办的其他行政科研事务。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应聘者请于2023630前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学历证及学位证、身份证、科研成果支撑材料(论文、专利等)及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wuzongxu2021@csu.edu.cn(邮件主题为毕业学校+姓名)。

2. 资格初审。本团队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面试。

3.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等进行现场确认。

五、聘用方式及待遇

1. 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本团队工作。

2. 拟聘人员工资面议,聘期内依法参缴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

六、其他有关事项

1. 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退回至派遣公司。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wuzongxu2021@csu.edu.cn

 

附件:粉冶院非事业编制招聘报名登记表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

202362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