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院职能部门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10月30日下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于三一楼409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粉冶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院职能部门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主旨。

本次知识竞赛共八支队伍参赛,每队四人,设置必答题、选答题环节,决赛通过抢答方式进行,穿插个人赛,赛程设置新颖,现场气氛热烈。题目设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把握二十大报告内容主旨,同时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忆往昔思今事,掀起阵阵学习与讨论的热潮。最终通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队伍一支、二等奖队伍一支、三等奖队伍两支。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活动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生根发芽,激发了支部青年的学习热情,积极引导支部同志勇当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人、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