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郭学益副校长为粉冶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16日下午14:3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教授在三一大楼409室为粉末冶金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讲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郭学益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总体情况,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两个方面展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章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党课上,郭学益副校长还带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他强调,在新时代,我们仍要坚持艰苦奋斗的美好品德,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发挥好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在培养学生上多下功夫,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党课最后,张武装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郭学益副校长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解读,对郭学益副校长深入浅出、观点精炼的授课表示感谢。他还表示,今后粉冶院领导班子将以更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期望与会人员能够将本次学习传达的精神转化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具体行动,共同努力将粉冶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作者:洪子璇

编辑:胡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