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粉末冶金研究院教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3月22日粉末冶金研究院教学系党支部于粉冶院国重楼304成功召开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旨在组织党员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会议包括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学习三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

本次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方华婵老师担任主讲,本次党课以“党史百年—党的一大召开”为主要内容,课上,方老师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的一大胜利召开前后的风云变化,在使用PPT讲解的同时还结合了一系列的视频文献资料,生动形象地使得参会的党员对党成立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本次党课还结合视频形式开展对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事业的学习与了解。

本次会议同时还开展了对三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本次学习由张芊芊同学组织开展,党员们一同聆听三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对党的思想的理解和感悟。


一审:方华婵 二审:龙爱玲 三审:贺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