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张武装书记、刘咏院长率队走访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6月28日,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粉末冶金研究院张武装书记、刘咏院长、甘雪萍副书记带队前往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寄乔、总经理王冰泉、副总经理黄军武,湖南金硅科技有限公司戴朝晖总经理、湖南京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国文等热情接待了校方一行。

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廖寄乔董事长对母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忆起在中南刻苦求学的美好时光,流露出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校所学是他个人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金博的发展基础,中南大学的校友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研发、生产、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王冰泉总经理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研发、销售业绩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粉冶院张武装书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公司一直以来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刘咏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希望加强与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建立校外科研实践教育基地,打造产学研结合的典范。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建议校企整合资源,加强双方人才培养、科研产业化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甘雪萍副书记介绍了研究院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利用校友平台优势,助力校友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

会中,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学科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党建之家、生产现场、研发中心等。

粉末冶金研究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精准对接重点行业企业。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毕业生多领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