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粉末冶金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4月19日,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在工程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南大学第四指导组组长刘建华、副组长李华东、汪平、成员许宁,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院长刘咏、院领导班子成员,粉冶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系所中心主任、副主任、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

会议由刘咏院长主持,张武装书记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张武装书记针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牢牢抓住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张武装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全院党员对标“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具体目标,认真贯彻落实。

刘建华组长作指导讲话,就落实好主题教育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四是精准把握重点,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方面都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抓紧抓实抓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作者:彭浩伦

一审:洪子璇 胡净慧

二审:龙爱玲

三审:贺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