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粉末冶金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5月26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围绕“教师政治学习”和“研究院建设与发展”开展主题调研。座谈会由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主持,各系所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张武装书记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总体安排,并指出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此次座谈会旨在围绕研究院主题教育确定的调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师生,深入了解研究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全局性问题以及师生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帮助师生解决困难,希望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接着,张武装书记围绕“教师政治学习”对全体参会教师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围绕“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与参会教师开展座谈交流。与会教师代表紧紧围绕研究院各项工作畅所欲言,重点就学生心理健康、后勤保障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与张武装书记展开热烈讨论,对研究院各项工作提出许多有益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张武装书记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和建议,表示此次座谈会上教师们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研究院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意义,会后将认真梳理、分层分类逐一推动解决,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变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让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高效率推进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一审:龙爱玲

二审:靳有良

三审:贺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