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粉末冶金研究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5月23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党委副书记甘雪萍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张武装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院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武装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提升主题教育质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力量。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上级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集中精力学,在学习载体和形式上不断创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各支部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将主题教育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相融合,与精进业务能力相结合,以高标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张武装书记围绕“教师政治学习”对全体支部书记开展了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支部书记们的意见与建议。张武装书记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和建议,并表示研究院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梳理、充分研究吸纳,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最后,甘雪萍副书记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风廉政、微党课比赛、学生安全、毕业生党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一审:龙爱玲

二审:靳有良

三审:贺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