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粉末冶金研究院勇夺全校教职工篮球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由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组织主办的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粉末冶金研究院荣获亚军。

比赛原则上采用中国篮协2020年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力以赴,攻防有序,只见场上球员时而翻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时而快速突破。甘雪萍副书记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观赛的同学和教职工情绪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尽管我院主力队员年龄偏大,部分队员还受了伤,但是全体队员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充分发挥了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经过多场激烈的角逐,凭借默契的配合和流畅的攻防,最终我院以104:93的优势击败机电院,夺得亚军。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得到了院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赛前积极动员、组织队员集中训练,比赛中周密部署、组织拉拉队加油鼓劲。这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们自觉锻炼身体和强健体魄的意识,使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愉悦精神。

作者:胡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