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21日,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现场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本次比赛采取“现场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的形式,经过激烈比拼,本科生刘松旭团队“高性能氧化铝弥散强化铜合金产业化”项目(指导老师:甘雪萍教授,李周教授)、本科生吴承柽团队“众铝新诚——高性能铝基复合材料先导者”项目(指导老师:王章维教授)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一等奖,博士生黄绍祯团队“固态锂电池用高稳定性锂硼复合负极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指导老师:陈立宝教授)获得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130多所高校、27万多个项目参赛(高教主赛道89423项、“红旅”赛道61094项、职教赛道123361项),参赛人数和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经过校赛和省赛网评等环节,全省共有66所高校的360个项目入围省赛现场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10个、“红旅”赛道75个、职教赛道75个。我校共有5个高教主赛道项目获得省赛一等奖,其中我院占3席,获奖数量居全校第一。

据悉,本届大赛国赛选拔赛将于8月6日举行,期待我院学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