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粉末冶金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6日上午十点,粉末冶金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于校本部科教南楼504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宋旼副院长、张斗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孟尚儒老师、业务办贺雪迎老师等。典礼由邹俭鹏老师主持。

首先,张武装书记就学院概况、学科地位、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粉末冶金研究院的相关情况,让新生对粉末冶金研究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宋旼副院长为同学们仔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计划并强调了诚信科研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学业、深入科研,积极参加相关创新项目及学科竞赛以提升自我,不虚度光阴。

随后,张斗副院长对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他希望同学们重视实验室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规范操作,熟悉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及发生事故后的处理方法。最后,学工办孟尚儒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管理的相关事宜,业务办贺雪迎老师则为同学们介绍了选课情况、课程设置等内容。

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来说,这是新的起点,亦是新的高度,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肩负重担,自然应该不辞艰辛、不负使命,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璀璨的光彩。


作者:赵思梦

编辑:胡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