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4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在三一大楼5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林绵优,粉末冶金研究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湘雅护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法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各党委书记、联络员及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建华主持。

刘建华传达了五所中管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情况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历次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二级党组织党委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黄健陵对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重点任务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集中精力学,充分运用红色教育资源,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挖掘总结典型经验;二是要坚持聚焦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解决制约学校事业发展、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注重成果运用;三是进一步强化检视整改,结合实际形成问题清单,高效推进,动态更新。黄健陵副书记也希望指导组与各二级单位党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扎实有效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一审:洪子璇

二审:龙爱玲

三审:贺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