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粉末冶金研究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周康宁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5日上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在科研楼30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前进,更好地迎接教育部2024秋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研究院教学副院长张妍主持,院领导班子及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强调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手段。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评估评建工作中去。

随后,张斗院长鼓励大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他强调,要通过评估评建工作,查找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学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希望工作组成员将足够精力投入到本次评估评建工作中,多了解多交流,保证工作顺利完成

资深教学督导李昆教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针对评估评建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最后,张妍副院长本次专项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评估评建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粉末冶金研究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研究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评估评建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李卉淼 二审:李 审: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