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上办公     教师登录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交流

长沙博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长沙博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经信委推荐的清洁生产审核机构,公司与省内各大高校有着密切合作,邀请部分知名教授担任公司特约顾问,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博采众长,友遍天下;创新发展,携手共赢。长沙博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成长为最具实力、信誉度最好的节能减排项目服务机构。
公司的核心业务: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审计、节能评估。清洁生产审核专业对企业的全生产过程进行调查和诊断,分析找出企业能耗高、物耗高、污染重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能源审计专业为企业审计上一年的能源消耗状况,并提出下一年的用能规划;节能评估专业为客户对重点用能设备及新建项目进行节能评估工作。
公司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汇聚了一大批国内富有实战经验的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审计、节能评估专家;公司的专家及咨询师大部分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均接受过系统的专业训练,且具有十年以上的节能减排实践经验,能根据企业的实际状况找出企业存在的根本问题,并配合企业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组织实施(派人协助),进行后续跟踪服务(定期回访、免费咨询)。公司现有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师12人,高级能源审计师8人,高级咨询师5人,管理咨询师9人,培训师6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12人。同时,与国内的一些知名高校及一大批国内富有实战经验的知名企业的高级技术人员有密切合作!
公司立足国内市场,本着博采众长,友遍天下;创新发展,携手共赢的文化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实用、最贴近企业现状的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审计、节能评估、企业管理及培训方案,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推动全球社会、生态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竭尽所能。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节能减排项目咨询师(清洁生产审核师,能源审计评估师)
招聘人数:5人
招聘部门:技术部 联系人:邹小姐
工作方式:全职 工作地区:长沙市
联系电话:0731-85539586 传真:0731-85539786
联系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162号左岸右岸A座2115室
公司网址:www.hunanboyou.com

面试须知: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薪资待遇:5000-20000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条件非常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性别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5岁以上
1. 热衷工业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有清洁生产审核师,能源审计评估师证者优先);
2. 对节能减排方面有深入研究;
3. 可适应经常出差;
4. 综合素质高,语言表达能力强,学习能力强。